99教學優良獎 張佩芬 教授 師培中心
96

 

張佩芬老師為師資培育中心副教授,其教學方式強調跨領域科技與人文相結合,擅長運用其課程設計與教育心理學之特長,抓住全校各個領域學生們的學習優勢,使其在課程中發揚光大,多年來均獲得學生許多正面肯定與回饋。

校內教學服務
與各系所教師建立合作信任及專業支持的關係
曾經擔任校內「新進教師教學知能」「教師的秘密花園」以及「總教學中心大班教學系列」之講者,在教學相長的過程中,與各學院系所老師們建立深厚的合作信任及專業支持關係。

量身打造「學習歷程檔案」,鼓勵學生綻放最佳作品
鼓勵學生運用專業知識背景,並將其學習成效與省思過程製作成光碟,不僅協助歷屆多位實習教師量身打造個人實習歷程檔案,且代表中央大學角逐教育部實習楷模,對新手上路的準老師們具有關鍵性的實質助益與莫大的精神支持。

校外教學服務
為國內工程教育,貢獻良多
歷年來已擔任校外五十場以上「工程教育認證與成果導向教學研習」之演講,成功協助近3000名國內各大學工學院教師與國防大學軍事院校將「成果導向教學與評量方法學」導入其專業課程中,?提升國內工程教育教學品質並達成與國際接軌之目標而努力,短短兩年間即達成讓台灣加入「華盛頓協定」會員國之目標,更具體的提升中央大學國際化的品質與聲譽。


照片